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布軟體更新 解決iPad mini 6無法充電災情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6:25
部分iPad Mini 6先前更新至iPadOS 15.5後,發生無法充電的狀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部分iPad Mini 6先前更新至iPadOS 15.5後,發生無法充電的狀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日前發布iOS 15.6、iPadOS 15.6的更新檔,其中iPadOS 15.6除了修復部分Bug之外,最大重點就是解決先前iPad mini 6更新後卻出現無法充電的問題。

先前蘋果官方論壇有不少用戶表示將iPad mini 6的版本更新至iPadOS 15.5後,發生無法充電的狀況,必須重新開機才能恢復正常,另外也有部分iPad Pro用戶遇到相同問題,官方得知後進行測試,發現就算更換全新電池也無法解決,確定是軟體的問題,後續將透過軟體更新方式解決。

 

蘋果發布iPadOS 15.6軟體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蘋果官網表示,iPadOS 15.6包含增強功能、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不只修復了部分Bug,也解決了iPad mini 6無法充電的問題,其餘還修復了設備仍有儲存空間可用,設定中卻會一直顯示儲存空間已滿等問題。

蘋果準備在下半年正式推出iPadOS 16。(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悉,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iPadOS 16,預計將提升iPad的多功能程度以及嶄新多工處理體驗,包括「幕前調度」和全面的外接顯示器支援、透過「訊息」共同協作的新方式、針對「郵件」和 Safari 的重大更新、「iCloud 共享的圖庫」、「參照」模式和「螢幕縮放」等專業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ad mini 6#更新#無法充電#iPadOS 15.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171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