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九月即將發表!四機型升級重點一次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09:11
iPhone 14預計在9月發表,圖為模型機。(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iPhone 14預計在9月發表,圖為模型機。(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隨著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 22落幕,接下來果粉最期待的就是9月即將發表的iPhone 14,而距離iPhone 14亮相已經剩不到6個月,目前有關這支手機的相關規格也是層出不窮,近日外媒《9to5mac》就盤點了iPhone 14可能將出現的升級。

不再有mini機型

 

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會推出四款機型,分別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由於iPhone 13 mini銷售表現不佳,因此蘋果不打算為iPhone 14推出mini機型,而是改以6.7吋螢幕的iPhone 14 max取代,這將是官方首次推出非Pro版的大螢幕手機。

iPhone 14 Pro以上機型將捨去前瀏海,改為驚嘆號的打孔設計。(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螢幕瀏海消失

 
蘋果在2017年推出iPhone X時首度換上俗稱「瀏海」造型的螢幕,儘管去年發表的iPhone 13將瀏海寬度縮小了20%,卻被許多網友痛批了無新意;先前蘋果泰國官網意外露餡,「官方自爆」iPhone 14的螢幕將捨去瀏海,改用如同驚嘆號般的打孔設計,但將會是旗艦機型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專屬,入門機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則維持現有的瀏海設計。

規格有感升級

蘋果有意擴大入門與旗艦機型的規格及性能差異,讓消費者在購買時不會因為各機型規格相近而猶豫,因此iPhone 14 Pro以上的機型會有較多更新,如前鏡頭升級並增加可自動對焦功能,後鏡頭則會從1200萬提升到4800萬像素,同時支援8K影像錄製,另外還將搭載全新A16晶片、增加紫色新配色、增加電池續航力,以及新增螢幕隨顯功能等。

iPhone 14售價可能會比iPhone 13系列貴100美元。(示意圖/翻攝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依照過往慣例,蘋果通常會在9月的第1個或第2個星期二舉行秋季發表會,因此推測全新iPhone 14的亮相日期將會落在9月6日或9月13日,發表後當週的星期五就會開放預購,一週後正式上市;至於售價方面,先前有分析師表示,iPhone 14系列的售價將會再上漲,可能會比iPhone 13系列貴100美元(約3000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4#手機#更新#相機#螢幕#A16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3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