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開發者大會6/7凌晨登場 聚焦iOS 16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0:15
2022年WWDC將於6月7日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2年WWDC將於6月7日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公布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議程及相關活動,將於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1時以keynote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揭曉今年會推出的各項更新,外界預期包括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6。

蘋果在官網發文表示,WWDC22開放所有開發者免費參與,幫助開發者和設計人員探索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即將推出的最新技術、工具與架構。

 

在WWDC22大會舉行的一週期間,開發者可透過實驗室與Digital Lounges直接與蘋果工程師和設計師交流,探討如何針對不同平台打造創新App與遊戲。

除了keynote發表會演講之外,WWDC22將於6月7日凌晨5時舉辦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動,開發者將深入探索蘋果各平台的新工具、技術與進展,了解如何讓自己的App更上一層樓。

大會也將於6月7日早上8時公布蘋果設計大獎,表揚開發者在作品中展現的藝術美感、創意與技術成就。
 

WWDC22將帶來150多場深度影片講座,匯集最新技術與工具。Apple Developer Program會員、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會員、2022 Swift學生挑戰賽獲獎者可申請與蘋果專家進行一對一實驗室諮詢,討論如何使用最新技術、App設計等相關問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App#WWDC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1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