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宇宙時代來臨!跨國.跨產業推動XR生態圈


發佈時間:2022/05/0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20:14

科技業近期熱門話題就是元宇宙的時代來臨,未來元宇宙的構成,大約包含兩大元素,就是 XR與NFT這兩大概念。自「元宇宙元年」2021年開始,虛實概念科技成為全球相關產業加大投注資源的領域,TrendForce預估,2021年全球虛擬實境應用內容市場規模將達21.6億美元,至2025將達83.1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0%。

「XR元宇宙亞太智庫」28日成立,目標是推動跨國、跨產業的XR元宇宙共創生態圈,並於國內積極透過政策立法倡議推動元宇宙科技治理。國內XR產業專業整合推動者「實境共創」,已經輔導超過200間企業和新創進入XR產業,擁有虛擬展間建置加上沉浸式 AR 互動技術服務,這次也在智庫成立中扮演關鍵推動跨界生態圈鏈結、整合角色。

 
 
「XR元宇宙亞太智庫」28日成立/圖 實境共創

被業界稱為「VR教母」謝京蓓表示,期許更多企業可以從產品端再拉高到生態共創的高度,加入不只跨國、更是跨未來的XR生態圈,「我們正在為下一個世代打造的,絕對不是由機器人建造的冷冰冰科技世界,而是一個沈浸式的、有溫度的,並且由人文出發的虛實整合生活場域。」
 
「XR元宇宙亞太智庫」28日成立/圖 實境共創

實境共創長期整合5GXR科技、為業者提供垂直領域整合顧問服務, 企業客戶可以將真實環境複製到元宇宙,或直接打造全3D虛擬場景、以及實虛相融的場景,進行身歷其境的展銷,商洽、溝通與社交互動,只要用手機,平板,透過網頁連結進入空間,就可以看到所有圖片,影片和3D模型,以及串接電商金流並得到數據分析資訊,對任何有意提早佈署元宇宙入口的企業、品牌,以及創作者皆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宇宙#XR#虛擬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632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