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設計曝!專家估「這機型」起拿掉瀏海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19
iPhone 14外型設計曝光。(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14外型設計曝光。(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日前正式發售,但無論外型或功能都與前一代iPhone 12差別不大,被外界評為創新不足。不過《彭博社》知名蘋果產品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就透露,預計明(2022)年推出的iPhone 14將全新設計,包括捨棄螢幕瀏海及搭載更多創新功能等,果粉可以好好期待。

iPhone 13系列日前已正式上市發售。(圖/TVBS)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古爾曼在「Power On」專欄提到,今(2021)年推出的iPhone 13與iPhone 12差別不大,是因為蘋果工程師將大多數的心力灌注在研發iPhone 14上。

而業界公認權威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將針對明年推出的iPhone手機進行全新外觀設計,從高階機種Pro系列開始改革,預計會捨棄螢幕瀏海,將其改為穿孔式設計。對此,知名爆料推特帳號Jon Prosser也宣稱已經看過沒有瀏海的iPhone 14 Pro Max圖片。

外傳iPhone 14 Pro將拿掉瀏海。(圖/翻攝自@MacRumors推特)

此外,近年來推出的幾代iPhone系列手機都有4款機型,像是iPhone 13系列有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等。如今卻有傳聞指出,蘋果明年將放棄尺寸最小的mini機款,改為基本款的iPhone 14及iPhone 14 Max,再搭配2個Pro高階機款,一樣共4種機型。
 

至於指紋辨識功能,郭明錤則透露,蘋果正在研究這項技術,目前還不能確定能否搭載於明年推出的新機,不過有望納入2023年發表的iPhone內;另外,他也預估,可折疊式的iPhone可能會在2024年時推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 14#外型#設計#瀏海#iPhone 13#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