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3pro超值得買?網見實測2原因驚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0:23
Apple推出iPhone13系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推出iPhone13系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Apple)在15日於秋季發表會上推出iPhone13系列,除了鏡頭升級之外,還推出天峰藍等新色吸引目光,沒想到上市後預購熱潮卻沒有想像中激烈,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到,當初一堆人批評iPhone13 pro了無新意,但實測影片出來卻讓人驚艷,好奇發問「這次實測影片出來是不是大大證明13pro才是11-13系列中最值得入坑的一代啊?」

iPhone 13系列的天峰藍。(圖/翻攝自Apple官方網站)

 
iPhone13系列公開後,不少人認為這次的升級無感,就連Youtuber阿滴也忍不住吐槽表示失望,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起討論,明明先前發表會時一堆人都說iphone13 pro了無新意,完全不值得買,甚至寧願買12pro,結果現在實測影片出來後,卻發現12到13的差距遠比上一代還大,讓他相當震驚。

網友列舉iPhone13 pro的優點,指出這次螢幕大升級,120Hz的螢幕更新率,在看影片或玩遊戲時更清晰流暢,直言「120Hz各家實測影片都大為驚嘆」,另外在鏡頭的部分,「13pro的相機真的遠遠勝過12pro,有興趣可以去看實拍照,尤其微距拍攝真的香到爆」,各種功能在讓他看完後,忍不住發問「實測影片出來是不是大大證明13pro才是11-13系列中最值得入坑的一代啊?」

網友在PTT發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買iPhone13網推「衝這管道」最快 超強祕訣曝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討論,許多網友表示「應該說是12升級太小」、「確實值得入手,依自己需求而定」、「買13pro就對了」、「13強在續航跟120hz」,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升級幅度小成這樣也能吹大爆走,重新定義大爆走」、「花那麼多錢微升級沒必要」、「每次相機微幅調整都吹成神」,更有人笑虧「想換就換 這只是幫你找理由用的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3#升級#蘋果#螢幕#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78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