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開發新功能 6個表情就能「滑手機」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7:32
手機將可以透過臉部表情來控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將可以透過臉部表情來控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有想過可以用臉滑手機嗎?根據《9TO5Google》報導指出,Google在最新發布的Android 12 beta手機系統中,在Android Accessibility Suite中加入了「Camera Switches」的新功能選項,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六個臉部表情的變換來控制手機。

Google發布臉部表情可控制手機上的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積電為何如此強大?他列「功勞排行榜」:天時地利人和

只要透過張嘴、微笑、揚眉、向左、向右或向上看來操控手機,就可以完成像是上一步、觸控並按住、向前或向後滾動、回到主頁、後退、通知、快速設置和多工處理等動作。目前這項功能只適用於搭載Android 12的Pixel手機,不過透過一些非正式的方式下載,似乎也能適用於 Android 11。

臉部表情控制手機功能目前僅適用於搭載Android 12的Pixel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Google新海纜連結日本台灣等地 估2024年啟用
 

事實上這項功能是為了手部不方便直接滑動手機的人士所設計的功能,一般人滑動手機的手勢可能會造成他們的不便,因此透過這樣貼心的設計就可以讓先天或後天具有缺陷的人士方便使用手機的各項功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Google#Android#Pixel#Android 12#安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0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