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哥照3餐吞罰單」鄰居全看傻 網曝反擊大絕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5:52
新住戶總是違規亂停車,鬧得街訪鄰居很不愉快。(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新住戶總是違規亂停車,鬧得街訪鄰居很不愉快。(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俗話說千金難買的好鄰居,買房除了要考慮地點、價格和建材品質之外,鄰居素質的好壞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一名男子發文抱怨,他家附近搬來一名新住戶,對方經常在紅線處亂停車,影響整條巷子的出入,無論怎麼檢舉都沒用,讓大家非常頭痛。

新住戶不斷被檢舉,後來乾脆直接擋住車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們這條巷子都是住了2、30年的老鄰居,因為小巷子很難會車,所以大家都很守規矩,寧願花錢在外面租車位,也不會把車子違停在家門口的紅線上,就算偶爾臨停也不會超過10分鐘,「就這樣,在大家互相體諒之下,相安無事過了20幾年」,直到半年前搬來一名新住戶,一切全都變調了。

新住戶的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透露,這名新住戶家裡有2輛車,一輛停在車庫裡,另一輛則直接橫停在紅線上,就連里長前來溝通也沒用,「後來不知道哪戶鄰居整個牙起來,照3餐拍照檢舉違停哥,他就用口罩把大牌遮起來,但強者我鄰居直接照3餐加宵夜打電話叫警察來開單,現在違停哥下班停好車就拆大牌、上班再裝回去」,誇張行徑讓他傻眼直呼「我等著看檢舉的鄰居下一步要怎麼做?有這種新鄰居真的很頭痛啊!」

貼文曝光後,熱心網友紛紛留言建議「沒車牌直接報警處理,結案」、「拆大牌更好啊,我記得無牌車可以直接拖吊」、「無牌?贓車拖吊報廢」、「我隔壁的也是,永遠不會停好車,還占公設」、「拔牌直接報警,後續的處理比遮車牌還麻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停車#鄰居#紅線#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