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過年只有1包紅包 單親媽自責沒人脈:沒爸只能認命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3:41
兒子過年只收到1包紅包,讓單親媽媽感到非常自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子過年只收到1包紅包,讓單親媽媽感到非常自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有拔拔(爸爸)的孩子只能認命」,一名單親媽媽感嘆自己沒有人脈,其他家庭的小孩過年能收到很多紅包,反觀自己的兒子卻只能拿到她包的1包紅包,讓她覺得很愧疚,忍不住在網路上發文抒發心情,網友們看了非常心疼,紛紛留言安慰「有這份媽媽的愛,抵過千萬個紅包了!」

單親媽媽在紅包袋寫上對兒子的祝福和期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離婚後她一個人把兒子拉拔長大,因為沒有什麼人脈,所以兒子過年時只能拿到她包的1紅包,讓她覺得很對不起孩子,嘆道「沒有拔拔的孩子只能認命,有沒有孩子像我兒子這麼慘的…」

單親媽媽感嘆沒有人脈,以至於兒子過年只收到1包紅包,讓她覺得很愧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媽媽在文中附上紅包照片,只見她在紅包袋上親筆寫下祝福兒子的話語,「恭喜你總算擺脫你不喜歡的生活,現在每天為了你自己的目標拚命努力著,永遠記得媽咪說的,媽咪這輩子最大的福報就是生了你,努力成為台灣之光吧」,雖然只有幾段話,但字裡行間流露出母親對孩子的期許與盼望。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回應「如果我是妳的小孩,我覺得有媽媽的愛就很足夠了」、「有這樣的媽媽,只有1包我也沒關係」、「裡面裝滿了愛,比什麼都珍貴」、「健全家庭的定義不應該侷限同時要有爸爸媽媽,單親、雙親都是,只要妳是發自內心關心小孩、教導小孩,妳的家庭就是健全的,所以不要有這種悲觀的想法,妳的小孩子很幸福有妳這位媽媽,妳自己也很棒啊」。
 

還有許多網友歪樓稱讚媽媽的字跡秀美,「好漂亮的字,我的跟鬼畫符差不多了」、「小楷怎寫這麼漂亮啊」、「媽媽字也太美,整個歪樓了」、「好漂亮的字,不自覺多看幾眼」、「這個字滿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紅包#單親#兒子#媽媽#母子#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5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