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男友愛嗲聲撒嬌 又見「嘴對嘴吻親媽」她當場崩潰


發佈時間:2021/01/3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0:01
女子不滿男友講話很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不滿男友講話很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不滿男友愛撒嬌,而男友與母親感情也相當好,好到「兒子交了女友」會產生嫉妒,因此對她非常不友善,對方甚至當女子面做出「一個舉動」,貌似在向她「宣示主權」,讓女子當場看傻眼,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該名女子在「靠北男友2.0」發文抱怨,與男友長時間相處下,觀察到一件事情,便是男友講話總是「嗲聲嗲氣」,原以為是情侶間的撒嬌,豈料,初見女方父母時也用「很ㄋㄞ的口氣」打招呼問候,讓原PO頓時感到相當尷尬,然而近來她越發難以忍受男友的行為,好幾次都忍不住脫口問「你真的確定你喜歡女生?」,但得到的卻是篤定的回答「我只喜歡女生。」

 

見男友如此肯定的答覆,原PO也只能選擇相信;接著又爆出一件奇葩事,明明只要去住男友家時,都會主動做家事,該有的禮貌規矩都會遵守,但無論怎麼做,卻得不到男友媽媽的好臉色,只因為「他媽媽吃醋兒子被我搶走」,因此時不時還會酸言酸語,這也讓她意識到母子倆感情特別親密,原PO形容「甚至好到他們兩個才是情侶那樣」,就連抱抱、親臉頰都是日常例行公事。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

不過,某次卻讓她撞見,男友跟他媽媽兩人在客廳「親嘴」,原PO不敢深信眼前所見直呼「一個20歲男生跟媽媽親嘴!欸不是,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誇張的是對方媽媽甚至擺出一副得意嘴臉,彷彿是在挑釁「看吧,我兒子還是最愛我的」,女子不忍多看立馬撇眼,心中也不禁開始懷疑「男友有戀母情節,然後他媽有戀子情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趕快放生吧,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雙方家長都對另一半有意見,妳自己也覺得有問題,所以不趕快分是在等什麼?」、「這樣很怪欸,妳確定妳還能忍受」、「你應該是煙霧彈」、「請問他告白時是裝變聲器嗎」;不過也有人認為「不懂親情之間只是親嘴哪裡奇怪了」、「親嘴又不是喇舌,有什麼怪的,教育不同而已」、「沒有對錯,就是家庭教育觀念不同,自己衡量一下吧」。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母子#親嘴#行為#女性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008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