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作業「抓狂80題」爸想破頭崩潰求救 網友認輸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7:54
孩子的寒假作業令家長相當頭痛。(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孩子的寒假作業令家長相當頭痛。(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孩子的作業有時連家長都頭痛,一名爸爸近日看見老師出了一份「元宵節猜燈謎」給孩子當寒假作業,落落長80題讓他看了不禁傻眼,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忍不住上網求救,「可以大家一起幫幫忙嗎?」
 
更多新聞:桃園女訂34瓶飲料遭外送員吐口水 客服回應了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該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貼出孩子的寒假作業,只見滿滿80題的作業都是分為「猜字」及「猜地名」,前者共佔27題,而後者則佔了53題,例如第1題「半推半就,射一國字」、第10題「十五天,射一國字」、第28題「風光明媚」、第52題「觀音寶座」等等,爸爸絞盡腦汁在猜字類別苦猜了幾題後,完全霧煞煞,只能舉雙手投降。
 
更多新聞:婆婆情緒勒索「硬拆散母子」 苦媳委屈肚裡吞:不被尊重

 
文章曝光後,網友超錯愕直呼「這我絕對撕爛」、「讓你從小年夜做到元宵節」、「很想把它揉爛丟垃圾桶」、「傻眼,根本是家長的作業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此作業不錯,「比那些莫名其妙的作業好多了」、「老師挺用心的」、「其實這是在訓練孩子的電腦操作與打字,尤其是Google能力」。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此外,也有網友好心幫解答「38烘爐地」、「5羔」、「30題淡水…只能幫你這麼多了」、「我只知道32題答案是天母」、「恭喜貴家長,再過一小時上線,就解題完畢了」,最後則有超強女網友將50至80題的答案一一列出,令人驚嘆不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寒假作業#元宵節#猜燈謎#地名#答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8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