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長輩愛問 「問事價目表T恤」幫你賺紅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49

過年過節跟親戚聚在一起,不免會被問東問西,南投有文創業者,設計了一款「問事價目表」T恤,上面列出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如果長輩要詢問,就按照衣服上收費,還可以順便賺紅包錢。

圖/TVBS

 
紅色上衣寫著斗大,四個字恭喜發財,穿上身喜氣洋洋超應景,不過吉祥話的下方,卻列出一大串問事價目表。

無論是問感情、問學業、事業,年終領了多少錢,就連何時要生小孩,只要問了就跟你收錢。

業者:「與其逃避問題不如面對問題,我們把每一道題目都設成一個價目表,不分年齡,不分身分地位的人,都可以拿到一點紅包錢。」

 
圖/TVBS

不少人擔心回家過年會,遇到長輩、親戚問東問西的窘境,南投文創業者突發奇想。

把最常遇到的幾個問題,化成文字發明KUSOT恤,幫大家解決煩惱。

民眾:「滿有創意的啊,就直接不用問了,你看上面就知道。」

民眾:「就是讓一些不知道怎麼回答的人,可以輕鬆賺到,覺得還不錯。」

圖/TVBS

民眾:「不會說刻意的去拒絕說要回答問題,也是一種委婉的婉拒。」

不少年輕人看了都大讚非常有創意,認為長輩看了也會會心一笑,但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民眾:「也是有可能家長比較古板,可能就會覺得說為什麼穿這種衣服。」

業者說銷量比預期,意外要來的好10至20倍,一件「問事T恤」引起大家共鳴,也讓過年時這些問題不再是煩惱,反倒還增添了一些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年終#紅包#T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3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