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3310還強 「名牌」手機高近4千公尺墜地還能用


發佈時間:2021/01/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5:28
馬德羅的手機意外從高空中墜落。(圖/翻攝自kodymadroIG)
馬德羅的手機意外從高空中墜落。(圖/翻攝自kodymadroIG)

美國一名男子玩高空彈跳時,放在口袋中的iPhone不小心滑出,從高達3658公尺的高空處墜落,過不久才在沙漠中找到遺失的手機,然而,誰也沒料到應是「凶多吉少」的手機竟奇蹟似地仍能使用,令人不禁回想起過去的摔不壞神機Nokia 3310。

剛撿回的手機僅螢幕碎裂。(圖/翻攝自「dailymail」)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伊利諾伊州的33歲跳傘運動員馬德羅(Kody Madro),去年1月在亞利桑那州沙漠上方從事高空跳傘活動,並同時請朋友將精采的影片攝下,過程中卻意外看見馬德羅的口袋裡掉出一個物體,隨著強風在空中劇烈地不停旋轉,從高達3658公尺的高空處墜下,原先相當擔心是否為跳傘裝備故障,直至地面後才得知掉落地面的是手機。

馬德羅藉由行動裝置「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找尋遺失的手機,過不久才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中找到已摔爛的iPhone,豈料,回到馬德羅手中的iPhone竟只有螢幕碎裂,其餘功能皆無影響,仍能正常地使用,直至使用長達兩個星期後才終於壽終正寢,手機的耐摔性令他相當吃驚,忍不住發文調侃自己「手機耐久性測試」,同時也透露當時朋友以為他的裝備出事時的表情,對他來說是無價之寶。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iphone#手機#高空#跳傘#耐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247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