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開嗆網紅「考不上台大」 現場失控陷10秒沉默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8:29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港立委高嘉瑜有「港湖女神」之稱,她近日與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昊合作YouTube系列節目時被嗆「委員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律研究所?」引來高嘉瑜回嗆「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啊?」兩人一言一語針鋒相對,引發熱烈迴響。高嘉瑜事後更表示自己「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許願未來能和HowHow的妻子(歌手鄧福如)合唱。
 
更多新聞:高嘉瑜飆唱〈煎熬〉眾人表情全垮 趙少康笑:要唱折磨?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HowFun 」)

HowHow近日邀請高嘉瑜到節目「雙聲道之間」作客,期間高嘉瑜自我介紹時,HowHow不停打哈欠,還說對方是「高嘉偷」,被糾正後秒回「韓國瑜的瑜」,事後更翻開高嘉瑜求學歷程噹爆「高嘉瑜立委是北一女中畢業,然後考上台大法律系,然後研究所考上台大國發所,所以委員妳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律研究所?」隨後現場陷入一陣沉默。
 
高嘉瑜此時靈機一動說,拿出手機調查HowHow的求學經歷,不甘示弱回應「陳孜昊師大附中、政治大學經濟系,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啊?」接著兩人談及高嘉瑜的髮型「40歲故意剪7歲公主頭,不會被媽媽逼婚」,而高嘉瑜還在節目中說眾人已經以為〈隱形的翅膀〉原唱是她,更獻聲演唱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知名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歌劇魅影中的歌曲〈Think of Me〉,嚇得HowHow馬上戴起耳塞,而節目也在高嘉瑜飆高音的同時結束,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HowFun 」)

整段節目不到10分鐘,刻意營造尷尬氛圍,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唇槍舌劍成為看點,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靈魂歌姬」、「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了」、「唱歌一直被咖掉也太好笑了」、「好好笑哦,高嘉瑜一直在憋笑」、「這歌聲我選擇自盡」、「才開始要飆高音就直接剪掉的部分笑死我」。
 
更多新聞:便秘17天!女「大腸長到心臟」壓迫肺 照片曝光嚇傻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事後高嘉瑜也在臉書笑說,How哥的雙聲道系列,製作團隊跟水準令人嘆為觀止,「雖然我完全不按牌理出牌,但也有意外的『笑』果」,很開心能參與此計畫,「希望下次能跟How哥的太太(歌手鄧福如)合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陳孜昊#HowHow#鄧福如#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4

0.1221

0.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