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屬蘋果用戶 iPhone計算機「1算式」有耶誕禮


發佈時間:2020/12/25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6:28
耶誕節到來,蘋果手機計算機暗藏賀禮。(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耶誕節到來,蘋果手機計算機暗藏賀禮。(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25)日是耶誕節,四處充滿了佳節氣氛,更有許多應景活動,而這幾天網路盛傳手機裡一項「耶誕節限定」功能,只要在手機計算機中,輸入106575除以1225,便會出現耶誕樹的圖樣,傳聞一出,網友紛紛開啟手機嘗試。

傳聞在手機計算機輸入特定算式會出現耶誕樹。(圖/TVBS)

 
近日網路謠傳,手機計算機中推出了一項「耶誕限定」小驚喜,只要在打開程式後,輸入106575除以1225,便會出現一棵耶誕樹的圖樣,而應景功能一傳開,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更有不少人留言「好可愛」、「真的有耶」、「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很療癒」。

大家紛紛嘗試後的結果令人傻眼。(圖/TVBS)

沒想到實際測試過後,結果卻讓人哭笑不得,因為算式得出的結果並沒有出現可愛的耶誕樹,而是數字87,為嘲笑人的諧音稱謂,讓不少網友傻眼,不甘只有自己受騙,紛紛加入「偽留言」行列,讓更多人落入陷阱,「175740÷2020也會呢 !好巧!」、「好應景,好可愛!」雖然最後結果並沒有出現民眾期待的耶誕樹,但也讓耶誕佳節增添了逗趣的氣氛。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鈴鐺響賀耶誕

#耶誕節#手機#計算機#耶誕樹#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70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