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快達200km/h 飛天車AirCar試飛成功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4:18
圖/翻攝自KleinVision YouTube
圖/翻攝自KleinVision YouTube

歐洲的斯洛伐克,有新創團隊耗時一年半研發出飛天車AirCar,最近公開試飛成功的畫面。至於另一間荷蘭車廠,他們的飛天車,雖然還沒拿到航空證照,卻已經通過歐洲的陸地道路考核,順利掛牌上路。

汽車張開雙翼,頓時化身成飛機,而且最快還能達到時速200公里。這是斯洛伐克團隊開發的AirCar,歷經18個月研發後試飛成功,還贏得訂單。只是要進入飛天車時代,各國的法令才是重點。

 

PAL-V執行長丁恩曼斯:「我們通過所有政府測試認證,可以開在歐洲的道路上,取得認證雖然是件小事,卻是我們公司的一大步。」

荷蘭的PAL-V掛牌上路,因為他們的飛天車Liberty,已經通過歐洲道路通行考核。而且早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這輛一身荷蘭橘的飛天車就已經是全場焦點。

PAL-V執行長丁恩曼斯(2019):「這是一場驚人的盛會,我們每小時吸引6千人,連續10天不間斷,我們見到投資者見到消費者,而我們是這場大秀的明星。」
 

通過道路測試後,PAL-V下一步要挑戰歐洲航空安全局的航空認證,預計最快能在2022年完成審查,合法進入歐洲市場。

PAL-V飛行訓練主管泰倫:「這是最簡單最好最安全的飛行方式,這是多聰明的概念啊。」

在飛天車普及前,或許我們還能期待德國大廠BMW的電動滑翔衣。

特技飛行員薩爾斯曼:「它又輕盈又具衝擊性,它正是我期待的化身,接著我們得測試它。」

重量只有12公斤,穿上這件BMW的滑翔衣,最快可以以時速300公里移動。人類飛上天際的夢想,已經一步步實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斯洛伐克#飛天車AirCar#丁恩曼斯#試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