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G機戰! 谷歌肖像打亮、蘋果新色藍預約7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4:44

iPhone12系列,不少拿舊手機的果粉搶先到電信預約,對這些用戶來說,最吸引人的是5G手機又有夜拍跟超廣角,不過四款新iPhone分10月跟11月兩次預購跟開賣,3C達人分析,受到疫情加上換購熱度,供貨量可能比往年少,另外Google在蘋果發表隔天,推5G新手機,要拚下半年換機潮。

圖/TVBS

 
記者畢倩涵:「Google新的5G手機多了一顆超廣角鏡頭,大概是107度,而在肖像模式的話,假設我要在光源比較暗的地方自拍,它還能幫你自動打亮。」

拍完的肖像模式照片,如果臉太暗,把圈圈移到臉上做打亮,或是覺得背景不夠虛化,人跳不出來,也能從內建的系統進行調整。

手機解說員:「放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直接按拍攝,大概等個5-6秒就會拍出成效了。」

 
圖/TVBS

模擬晚上缺乏光線,等個幾秒,影像就會更明顯,Pixel 5夜拍再強化,前後鏡頭都有搭載新功能,新手機亮相同步開賣,6吋螢幕有兩顆主鏡頭,含超廣角,主打一手掌握,價格不到1萬9千元,趕在蘋果發表隔天上市,拚換機意味濃厚。

iPhone12系列才剛發表完,14日電信官網湧入上萬人預約搶購,系統一度卡卡,才開放45分鐘就額滿,今年的人氣顏色是iPhone12新出的藍,以及12PRO的太平洋藍,電信統計,有七成以上的用戶預購。

3C達人Tim哥:「尤其是iPhone6、7、8(用戶),他們最有感的就是,除了可以超廣角拍照,超廣角錄影跟超廣角夜拍,對於舊用戶來講會有很多新鮮感。」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官方預購跟開賣時間,一個是10月中,12Mini跟頂規的Pro Max必須等到11月,今年因為疫情,恐怕供貨量也比較少。

3C達人Tim哥:「想要買到的可能要花一點點力氣,甚至於排隊。」

拚下半年換機,從預購看熱度,但要真的拿到實體,消費者得多點耐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12#太平洋藍#預購#5G#Google#Pixel 5#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1807

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