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州設廠補貼款遭拒 鴻海:投資方向不變續協商


發佈時間:2020/10/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18
鴻海於美國威州設廠要求補貼遭拒,聲明投資方向不變持續協商。(圖/翻攝自鴻海官網)
鴻海於美國威州設廠要求補貼遭拒,聲明投資方向不變持續協商。(圖/翻攝自鴻海官網)
鴻海美國威州設廠要求補貼款項遭拒,對此鴻海今天中午聲明指出,集團遵守既有合約規範,投資威州方向不變,也會與威州當局持續協商。

外電報導,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立面板廠,威州先前承諾提供約30億美元補貼,但由於設廠規模縮小,雙方重議合約,鴻海申請首筆補貼款項遭威州官方以徵聘未達標為由拒絕。
 

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執行長休斯(Missy Hughes)致函鴻海副董事長李傑,指鴻海未創造獲取2019年補貼所需的足夠就業機會,且設廠計畫規模變更太大,必須重議合約,鴻海才有取得未來補貼款項的資格。

對此鴻海集團今天中午發布聲明指出,集團遵守既有合約規範,在美國威州於去年底即已聘用超過520名員工,並已在當地投資7.5億美元,且其中超過5億美元投入在威谷科技園區(Wisconn Valley Science Technology Park)的建設。集團投資威州方向不變,也會與威州當局持續協商。

鴻海威州廠設立所在地方政府代表以聯名方式發出聲明指出,鴻海集團在當地4座建築部分已經完工或是正在興建當中,鴻海集團在當地投資金額規模已經超過5億美元,對於州政府的決定感到失望。
 

鴻海集團4月中旬證實在美國威州遞交申請書,申請投資補助款,並指出集團已在美國威州投資數億美元,雇用數百名員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鴻海#美國#威州#設廠#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