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將長存在我的記憶中」 李安妮追思文透父女情深


發佈時間:2020/09/1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09:46
李安妮追思文中透露對前總統李登輝的思念。(圖/中央社)
李安妮追思文中透露對前總統李登輝的思念。(圖/中央社)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在追思文中指出,她瞭解父親對生命的詮釋,對信仰的倚靠,堅信他病榻近六個月當中,仍在與病魔奮鬥,卻也同時在等待上帝的恩召。

李安妮在文中表示,父親病榻近六個月當中,無論是形體或是意識都顯見逐漸凋零,每回去探望他,「內心雖有無限的不捨,但我從未過掉過一滴淚水」。

 

李登輝於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李登輝的追思告別禮拜上午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李安妮今天以「永別了,親愛的父親」為題撰寫追思文。

李安妮說,她瞭解父親對生命的詮釋,對信仰的倚靠,堅信他仍在與病魔奮鬥,卻也同時在等待上帝的恩召。

7月29日,在牧師葉啟祥帶領下,全家人一起跟上帝禱告,「懇求上帝止息家父在世間的勞苦,帶領他讓他沒有任何牽掛,沒有任何恐懼,內心充滿上帝的愛及平安,回到上帝的懷抱」。
 

「此刻我意識到我的父親終於是我的父親了,但他也將只會出現在我的夢裡,長存在我的記憶中」。

李安妮說,父親過世後的這幾天,從許多至親好友、同僚部屬、甚至庶民百姓所留下的追思長文或隻字片語,她更進一步認識了她的父親。

她提到,想跟父親說,她會牢記他對她在知識上、思想上、信仰上以及生活上的所有身教與言教,「也會好好照顧您最牽掛的阿嬤,直到她與您在上帝的國度裡相見。永別了,親愛的父親,心中滿是無限懷念與不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登輝#李安妮#追思會#恩召#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