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鬼恩怨! 黃鴻升、羅志祥「膚淺」斷兄弟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9:58

黃鴻升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過18年的演藝生涯中,和兩位「豬」字輩的藝人有過不合傳言。一個是「小豬」羅志祥,一個是「豬哥亮」。而聽到黃鴻升猝逝消息,羅志祥發IG限時動態驚呼「怎麼會這樣」,再也沒機會和黃鴻升破冰同台。

圖/TVBS

 
藝人黃鴻升vs.羅志祥:「我進廁所,你沒有講我壞話,那是外人嗎,你說女生喜歡我怎樣,小方說,小方說喜歡你的女生,都是沒有氣質的。」

在直播節目上,羅志祥談到小鬼在背後疑似說他壞話,臉色一變,氣氛瞬間變僵。

藝人黃鴻升vs.羅志祥:「我開玩笑的,那你講嘛我不要,因為我開玩笑啊,你說『膚淺』。」

 
傳出就是因為這起爭議,導致10年兄弟情破裂。

圖/TVBS

藝人黃鴻升vs.羅志祥:「我跟你的交情,你覺得我會這樣弄你,會。」

小鬼當時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是增加節目效果,並沒有傳聞中的不合。

不過眼尖觀眾漸漸發現,羅志祥和黃鴻升同台主持的次數越來越少,2015年小鬼就宣布退出主持群,專心發展歌唱和戲劇事業。

已故藝人黃鴻升(2015):「我們私底下見面,沒有撕破臉也沒有,都沒有不是大家想像的,我們好像已經是敵人了,沒有那麼誇張。」

2015年和羅志祥發片撞期,小鬼出面駁斥不合傳言,即使今年爆出,羅志祥的桃色風波,小鬼也沒落井下石,只說這是他私人的事情,任何人都不需要去過問或批評。等不到兩人同台破冰,黃鴻升猝逝讓羅志祥驚訝得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說「為什麼會這樣」,曾經的主持搭檔愷樂,暌違五個月在Instagram更新動態,黑底白字R.I.P,無法接受黃鴻升的離去。

不過黃鴻升生前,和豬哥亮也曾經有一段恩怨。
 

圖/TVBS

已故藝人豬哥亮vs.黃鴻升(2015.11.16):「小鬼因為我們有一點點誤會,我們院線就指定小鬼,要來當男主角。」

2015年的《角頭》,傳出豬哥亮嫌黃鴻升名氣不夠響亮,向劇組提議改由李李仁頂替小鬼的角色,讓監製相當不滿,決定中止和豬哥亮的合作。

已故藝人黃鴻升(2015.11.16):「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一定是誤會,中間我跟豬大哥都沒有對到話。」

豬哥亮當年就邀請黃鴻升,演出自己主演的喜劇片,化解心結。

 
豬哥亮、黃鴻升相繼過世,小鬼和兩個「豬」字輩藝人的恩恩怨怨,都成為過去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羅志祥#兄弟情#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92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