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自拍片誤傳群組 男急想1招挽救…最後下場更慘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2:5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民眾大多使用LINE、WhatsApp、WeChat等即時通訊軟體聯絡,如果不慎手誤傳錯訊息,現在還開放收回訊息的功能,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都可以收回訊息。中國大陸有名男子手誤把私密自拍影片發在群組,當他發現時已經超過能夠收回訊息的時間,第一時間趕緊上網找「神人」,豈料最後的下場反而更慘。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有名男子27日於租屋處瀏覽網路,豈料不慎把「私密自拍影片」發在微信群組,當他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微信規定僅能於2分鐘內收回訊息,當時男子越想越覺得不安,隨後於網路上找到聲稱能夠刪除訊息的「神人」,對方開口就要1500元人民幣(約6435元新台幣)的刪除費。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由於男子急得熱鍋上的螞蟻,因此馬上就把錢轉給對方,豈料,神人還要求加2個帳號的好友,這2個帳號也分別要他支付1500元人民幣(約6435元新台幣)的風險費,這時男子才驚覺被騙,趕緊報警處理,最後不僅沒刪除影片,男子還損失了金錢。消息一出後,網友也紛紛提出建議,「可以說自己被盜帳號了」、「狂發垃圾圖片洗群組」、「我猜解散群組可以」、「肯定接著發點廣告,再私發給群裡的人廣告,假裝被盜號,過幾個小時出來道歉就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微信#訊息#私密片#神人#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42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