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新書連發爆川普黑料 川普曾罵「黑人是馬桶」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28

最近接連有三本新書,都要大爆川普的黑料。其中川普的前律師柯恩,在新書中提到,在歐巴馬首次當選總統時,川普曾大罵「黑人是馬桶」,川普今天則把炮口,對向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遺孀,因為她投資的雜誌,最近也爆了川普的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美國勞工節連假週末,川普又去打小白球,拜登則是當個好教徒上教堂。

記者:「副總統先生,跟我們聊聊嘛。」

川普打球也不忘發推特,這次砲火瞄準賈伯斯遺孀,因為她握有大部分股權的「大西洋月刊」,上週爆料川普罵殉職美軍是「魯蛇」。

 
CNN主播唸川普推特:「賈伯斯不會開心他太太把他留下的錢,浪費在一本失敗的極左派雜誌上。」

另外川普前律師柯恩,也出書爆他的黑料,說川普罵非裔與西裔選民都太蠢,不會投票給他,2008年歐巴馬當選後更罵黑人是「馬桶」。

CNN主播引述書中川普的話:「告訴我有哪個國家被黑人統治後,沒變成屎坑,他們全都是他X的馬桶。」

還有一名前FBI探員也出書披露,調查局曾考慮過川普上任後,依然受俄羅斯秘密控制的可能性。白宮女戰狼發言人則是痛批柯恩,透過謊言賺錢。

CNN記者白宮發言人聲明:「柯恩是可恥的重罪犯,被取消資格的律師,對國會說謊,他早就信譽全失。」

美國CBS最新民調顯示,拜登依舊領先川普10個百分點,但有許多選民,甚至包含一半以上的獨立派選民,都覺得拜登打選戰,火力不足,一副「使不上力」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民調#拜登#獨立派#FBI#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