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立委」 女教練激似賴品妤衰遭出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10

台北一名21歲的大學生Maggie,在連鎖健身房當教練,但他不論是髮型還是臉蛋輪廓,都被說像極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讓他的IG臉書都被不少人誤認,甚至被不理性民眾嗆聲,他本人也現身喊冤,希望大家看清楚,不要再認錯人了。

圖/TVBS

 
肩上扛著舉重桿,配合呼吸節奏深蹲,展現健美好身材,這側臉搭配招牌短髮,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嗎,委員除了愛cosplay,什麼時候也兼差當健身教練了。

健身教練Maggie:「他們每個人都覺得很像,每個都說我長的一模一樣,都說超級像,他們都覺得我們是姐妹,然後聽到比較誇張的是,(賴品妤)爸爸有私生女其實是我,真的超瞎的。」

哎呀,原來不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啦,健身教練Maggie的IG臉書,還因為這樣被部分網友出征大罵,他哭笑不得。

 
圖/TVBS

因為賴品妤先前在IG上,PO出性感自拍照,被部分網友批評不雅觀,而Maggie這張照片不管從角度,髮型眼睛鼻子嘴巴輪廓,相似度極高。

健身教練Maggie:「最近幾天有比較兇的,直接公開在我貼文下面留言,我覺得滿可怕,超傻眼的為什麼要罵我,我還想說我惹到誰,我還想說我又不姓賴。」

被誤認的苦主Maggie,是阿美族現年21歲,還是個大四學生,莫名被攻擊很無奈,但這像的程度,連本尊都認證。

圖/TVBS

立委(民)賴品妤:「老實說我看了照片,也真的覺得滿像的,跟這位教練說聲不好意思,至於網友留言的部分,提醒大家要理性,我們的版面大家這樣留就算了,不要去波及無辜的人。」

賴品妤一張性感照風波還不少,甚至還被刻意只截胸部的部分上字開酸,而賴委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反截圖開嗆對方,誰沒胸部,難道你脖子接腸子嗎。

立委(民) 賴品妤:「身體部位都在同一個位置,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對著別人身體做文章。」

 
一邊是立委賴品妤,另一邊是健身教練Maggie,兩人素昧平生卻因為一張激似照扯上關係,對於政治了解不多的Maggie,更希望有機會能和委員見面,現場比一比到底有多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進黨#賴品妤#嗆聲#性感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0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