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柏宇《想見你》暴紅戲約多 粉絲擠爆門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圖/翻攝自patrick8589 instagram
圖/翻攝自patrick8589 instagram

藝人施柏宇,因為主演《想見你》,戲紅人紅工作邀約不斷,前陣子還去大陸上節目,獻出舞台處女秀,施柏宇說感覺就像開演唱會,下午擔任豬排店一日店長,粉絲湧入把店門口擠爆了。

好久不見的施柏宇,疫情過後第一次公開亮相,內心難掩緊張心情,粉絲更是擠爆店門口,全是因為《想見你》闖出知名度後,衝著他的高人氣而來。

 

藝人施柏宇:「會叫我莫俊傑,所以我滿開心的,因為我覺得你能夠演出一個角色,帶給觀眾植入人心,我覺得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戲播完了莫俊傑卻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戲紅人紅邀約不斷,光是兩岸新戲邀約有8部、廣告9支,活動至少有10場,但因疫情有一部分推辭,有的延緩或暫停,而前陣子赴陸更一口氣錄了兩個節目跟一檔戲劇。

施柏宇上創造營2020,首度獻出舞台處女秀,表演動感舞曲,挑戰肢體極限,事前花兩天苦練到深夜,不過登台這一刻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施柏宇:「舞台我滿享受的耶,我覺得在上面跳舞的感覺,好爽,而且他們規格真的就像演唱會一樣,台下也有觀眾導師們都坐後面,我覺得有點像真人秀,又有點像是自己的演唱會。」

其他節目還包括超新星運動會,挑戰運動細胞,另外施柏宇年底也有新作品,要準備跟粉絲見面,什麼類型暫時不透露至於他的好朋友,許光漢也正在大陸工作。

藝人施柏宇:「之前節目錄完他就進組拍戲了,他應該也快殺青了,但我怕他可能,很需要進入到角色裡面,我也不敢吵他,但偶爾還是會問說,最近怎樣還行嗎?我們可能就聊個幾句。」

因為想見你熱潮不退,讓主演們人氣紅不讓,劇中好兄弟,也初嚐到暴紅的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柏宇#想見你#爆紅#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908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