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達、電池全塞車底! 冰箱型電動車超大空間


發佈時間:2020/07/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9:06

受到疫情影響,停工兩個月的藍寶堅尼,再度發表全新的敞篷電動超跑。另外有新創公司,推出造型很像冰箱的新車,把馬達、電池全都塞進車底,車廂空間大大增加。

示意圖/TVBS

 
外型就像冰箱,這輛全新設計的電動車,有300匹馬力,時速0到100K只要短短7秒鐘。

把電池、馬達全都藏到車底,車廂空間變大,坐上駕駛座,視野超乎想像。

電動車公司技術長克蘭茲:「我們提供的全方位街景,讓停車更加便利,這項特點也讓您享有,更好的環繞感受。」

 
對開的車門,裡頭可以自由放進咖啡桌。室內燈光任你調色,關上燈,還可以在車裡頭看電影。

儀表板直接設置在支架上,省下來的空間,就留給你的手機。

電動車設計師Richard Kim:「為什麼要硬給人們,他們不想要的東西,只要讓他們使用一個螢幕這樣更好,那就是你手中的手機。」

關鍵字就是手機。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隨時預定這部只租不賣的電動車。

車商說,他們不會有實體店面。

因為疫情停工2個月,藍寶堅尼再出發,線上發佈這輛8千萬台幣的敞篷超跑V12。

藍寶堅尼執行長多梅尼卡利:「這是為超級超級信任,我們品牌的客戶量身打造,您知道的這限量的19部,全都賣光了。」

 
2、9秒就能飆破100K,時速最高達到350公里,藍寶堅尼用極致的工藝,守住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堅尼#新車#馬達#電動車#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