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G來臨!中嘉「Home+」 推智慧機上盒串流影音業者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8:19
(中嘉數位董事長郭冠群參加Home+ tv上市儀式)
(中嘉數位董事長郭冠群參加Home+ tv上市儀式)

5G世代就要來臨了,中嘉數位在今天(6/23)宣布要進行多項改革,推出全新品牌「Home+」,同時推出「Home+tv」4K智慧機上盒,提供高CP值且多元整合的方案服務。「Home+中嘉」以高速穩定的寬頻為基礎,透過提供的各種服務,實現消費者對未來智慧家庭的想像。大刀闊斧除舊佈新,配套是紮實的策略規劃,跟資源技術的投入。

中嘉數位董事長郭冠群:「我們重視消費者的經驗,未來會繼續提升服務,讓服務更多元。」

 
中嘉數位行銷長謝曉琳也表示,為了讓用戶感受到國際級的操作體驗,選擇與國內外開發團隊合作,把各種細節一次做到位,考慮到台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進行來回調整。預計今年第四季前,「Home+」將完全取代多年使用的bb寬頻。

「Home+tv」4K智慧機上盒,開放是Android系統內的各種Google應用,豐富影音、用電視看YouTube、智慧語音聲控、串流投影、Google Apps盡情下載,以及生活資訊,六大功能亮點。除此也串流國內外影音業者,像是遠傳friDay影音,CATCHPLAY、LiTV等等,滿足現代消費者影音習慣,讓生活更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82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