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業打5G匯流戰 一方案綁多服務成趨勢


發佈時間:2020/06/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7:45
電信業積極打匯流戰,除了擴展集團版圖外,電信業未來也不會再「單打獨鬥」,也為5G資費多元化鋪路。(示意圖/TVBS)
電信業積極打匯流戰,除了擴展集團版圖外,電信業未來也不會再「單打獨鬥」,也為5G資費多元化鋪路。(示意圖/TVBS)

電信業積極打匯流戰,一個方案包含行動上網、寬頻上網或是OTT服務已成為趨勢,搶攻用戶更為白熱化,除了擴展集團版圖外,電信業未來也不會再「單打獨鬥」,也為5G資費多元化鋪路。

台灣疫情趨緩,進入後疫情時代,民眾宅經濟生活習慣延續,眼球商機依舊火熱,中華電信今天宣布,旗下MOD與國際OTT平台Netflix將攜手推出新隨享方案,搭配指定方案可享首年Netflix影視服務0元月租費,申辦Hinet高速寬頻上網300M、500M、1G方案,首年月租費新台幣1573元至2273元不等,另有首月Netflix免費方案。

 

中華電MOD平台客戶數達208.2萬戶,持續站穩台灣最大影音平台的地位,去年MOD營收年成長率達10.6%,仍看好明年東京奧運對用戶成長的挹注。

不僅是中華電信看好數位匯流趨勢,台灣大哥大先前整合集團匯流資源,祭出「好速成双」專案後,整合行動上網吃到飽與寬頻上網,帶動申辦量成長,也成為行動資費異業整合的關鍵案例,有助於推廣行動用戶、寬頻用戶雙向市場。

遠傳雖然沒有布局寬頻市場,但先前宣布異業合作攜手中嘉bb寬頻、TBC台灣寬頻,推出滿足個人、家用以及娛樂生活的「一費三享」方案,月付699元起,就享有行動上網、光纖上網以及數位有線電視服務。
 

台灣之星日前也宣布攜手策略股東中嘉集團,推出辦門號送光纖上網方案。

即將進入5G時代,數位匯流浪潮不可擋,電信業者除了發揮集團優勢,也將異業結盟,「不再單打獨鬥」,共同迎向5G整合時代,此外,一方案綁多服務,也可為5G費率多元化鋪路。

台灣將在今年第3季進入5G時代,中華電日前宣告力拚7月1日開台,業界推估,5G上網吃到飽門檻將落在新台幣1399元附近,儘管與4G近期599元、699元的吃到飽資費有差距,但價格很可能是全球最低。

電信高層認為,5G的特性不是吃到飽多少錢而已,除了速率增加,其他應用服務才是重點,例如遊戲、雲端、影視等加值服務,或是透過跨業合作落實5G應用等,尋求更多元的加值收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G#電信業#宅經濟#吃到飽#資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5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