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5男神奇蹟般組合!潘瑋柏合體2大咖女神 粉絲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08:28
潘瑋柏請楊丞琳及蔡依林2位超大咖女神吃飯。(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潘瑋柏請楊丞琳及蔡依林2位超大咖女神吃飯。(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演藝圈內藝人們除了競爭之外,仍有不少人彼此是好朋友,像是「潘帥」潘瑋柏、蔡依林(Jolin)和楊丞琳就是好友。昨(24)日潘瑋柏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曬出他和2位女神合體聚餐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超驚喜,直言這一幕簡直就是「天王天后的世紀合體!」

不少網友看到這驚喜的合體,紛紛直呼:我的青春啊。(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潘瑋柏24日在IG分享和2位女神的合照,並留言提到「吃飽呆!」原來是潘瑋柏自掏腰包請2大天后吃飯,因而促成難得「3人同框」的一幕。除了潘瑋柏在IG發文分享照片外,楊丞琳事後也在IG分享照片,並留言寫下「和哥哥姐姐吃飯,謝謝潘帥帥請客。」看得出3人的好交情。

日前林俊傑也分享了自己和周杰倫、蕭敬騰、林志穎和懷秋的合照。(圖/翻攝自林俊傑IG)

許多網友看到「1王2后」的合體照,紛紛直呼「這是我的青春啊」、「歲月怎麼都沒在3人身上留下痕跡啊」、「到底怎麼保養的,怎麼都不會老啊」、「一樣是男的帥、女的美」;另外還有網友提到日前林俊傑、周杰倫、蕭敬騰、林志穎、懷秋的5位天王的奇蹟合體,這3人的合體亮度一點也不輸這5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藝圈#潘瑋柏#楊丞琳#蔡依林#合體#1王2后#林俊傑#周杰倫#蕭敬騰#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