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2邊框細、瀏海變小 傳售價不升反降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20
圖/翻攝自mr_tech08 IG
圖/翻攝自mr_tech08 IG

蘋果將在秋天發表新手機iPhone12,科技網站預測,新機邊框更細、瀏海更小,而且價格會比iPhone11便宜,是最便宜的一款,台幣兩萬塊有找。另外蘋果執行長庫克,應邀對畢業生視訊演講,他說今年畢業遇到疫情,但最可怕的時刻,更需懷抱希望。

又是驪歌高唱時節,美國蘋果公司CEO庫克,照例為美國大學畢業生獻上賀辭,只是這一次,他人沒到現場。

 

蘋果CEO庫克:「重新思考,重新採取行動,建立一個比想像更美好的未來,然後在艱難時刻,讓我們再度重拾希望。」

受疫情影響,庫克罕見改成用線上演說,勉勵畢業生,愈是艱難時刻,愈要懷抱希望。庫克同時也再度追憶起老戰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蘋果CEO庫克:「我原本準備自己的餘生,都要為賈伯斯工作,但那一晚命運就像小偷,失去賈伯斯時我感到孤獨,這更證明沒有什麼,比人類對他人的影響更永恆、更強大。」
 

同一時間,果粉引頸期iPhone12,美國科技網站搶先曝光四款手機預測外觀,比起以往,邊框更細、瀏海更小、而價格還可能更便宜。

科技網站分析:「5、4吋價格649美元,iPhone126、1吋,延續iPhone11的700美元,這款可以預期會是749美元。」

搭載5G晶片的iPhone12,預計在2020年秋季發表,而且價格比外界預期,更便宜一些。外媒「MacWorld」指出,主要是因為iPhone採用自家研發的A系列CPU,價格可自己掌控。

科技達人:「四款手機都有美麗的OLED螢幕,比起傳統LCD,有著深黑以及更多鮮豔色彩。」

再加上大陸京東的面板大廠,未來有望打入蘋果陣營,果粉開心擁抱新手機的同時,不用再怕傷了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2#蘋果#庫克#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