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4折起!免稅店農會前擺攤 民眾瘋搶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8:54

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機場的旅客大量減少,免稅店的業績也大幅下降,為了搶救業績除了設置網購給民眾線上買,最近更直接在桃園青埔的農會設點,現場除了賣餅乾、進口巧克力等食物,還有賣保養品、玩具公仔甚至是最新款手機還有周邊商品,全部價格都4折起,今天一早就吸引超過2百人來排隊搶購。

圖/TVBS

 
天空下著雨眾人撐傘,站在農會外排隊,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吸引人,願意冒著雨來等待,走進一看竟然不是在賣當地特產,而是一堆免稅商品。

好幾組3C產品,另外有餅乾零食,甚至還有保養品面膜,民眾隨手拿起來,看著標價好便宜立刻去結帳,這是機場免稅店,桃園青埔農會前的特賣會,而是來買折扣商品。

圖/TVBS

民眾:「我覺得還不錯啊,這樣就不用去機場看。」
 

民眾:「我都買一些吃的,巧克力跟糖果,(妳覺得有比較便宜嗎),有,便宜很多。」

實在太好買,不僅巧克力餅乾甚至還有新款智慧型手機,紅酒烈酒跟知名玩具公仔從4折開始賣,一大早就吸引超過2百人,不出國同樣享折扣,更直接到你家附近擺攤賣。

民眾:「想說來看面膜跟化妝品,本來是想來看包包的,可是沒有賣。」

圖/TVBS

一開始還規劃名牌包包,甚至還有鑽石等名貴商品,但後來因為空間擺不下,販售內容調整,不少民眾期待的精品,無法拿出來賣。

大園區農會青埔分部主任黃寶英:「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那就是大家共體時艱,大家知道說,做生意也不好做啊。」

農會特別開放空間,借給免稅店業者,而且如果民眾想買的東西,現場沒販售,業者還會教民眾使用線上採買,只要網路下單,一到兩周後就會宅配到家,加上母親節到來,更讓大家瘋搶折扣品,疫情期間失去業績,業者主動出擊打動在地客,只希望收入不會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機場#免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0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