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隔離好無聊!單親爸上網買樂透竟「爽中21億」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2: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不少國家紛紛祭出隔離禁足令,要求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英國一名單親爸爸因為待在家裡太無聊,隨手在網路上買了幾張樂透,沒想到竟意外中了5800萬多元英鎊的獎金,換算成新台幣將近21億元,讓他直呼不敢置信。

根據外媒報導,38歲的單親爸爸萊恩·霍伊爾(Ryan Hoyle)是一名木工師傅,和妻子離婚後帶著11歲女兒在曼徹斯特羅奇代爾市(Rochdale)生活,平時就有在實體店面購買樂透的習慣。17日那天萊恩配合政府禁足令待在家裡自我隔離,百般無聊的他隨手在網路上買了樂透,怎料幾天後就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他中獎,信上還說他可一人獨得高達5800萬多英鎊的獎金!

 

萊恩透露,他得知的當下全身發抖,簡直不敢置信,連忙開著貨車前往父母家裡,隔著窗戶請父母幫他再次確認,「他們還檢查了網站上的資料,得主確實是我,這是真的,我贏了5800萬多英鎊!」

萊恩表示,有了這筆獎金,年邁的父母就能提前退休,母親的髖關節的手術費用也有了著落;現在他只希望疫情趕快結束,他打算帶著女兒到佛羅里達和迪士尼樂園玩幾天,之後再慢慢規劃剩餘獎金的用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樂透#隔離#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847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