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知劉真病逝噩耗…小S崩潰痛哭勸辛龍一句話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4:27
得知劉真死訊,小S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劉真、小S臉書)
得知劉真死訊,小S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劉真、小S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心臟問題開刀,卻在術中突然停止心跳,一度裝上葉克膜搶救,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續命,等待換心手術,但遺憾的是,劉真還沒有等到心臟便不幸病逝,享年44歲。昔日視劉真為國標舞勁敵的小S(徐熙娣)得知消息後,痛哭到說不出話,直呼很懷念兩人過去在節目上鬥嘴的時光。

劉真不幸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台北榮總稍早發布聲明,證實劉真於3月22日晚間22時22分不幸辭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劉真的好友們及粉絲相當不捨。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S聽聞噩耗後幾度痛哭失聲,表示真的很懷念劉真過去上節目《康熙來了》時的可愛樣子,還有兩人當初鬥嘴的時光,希望愛鞋成痴的劉真在天堂有很多漂亮鞋子可以穿,可以繼續跳舞。小S也向劉真的老公辛龍喊話,要辛龍一定要堅強,可以哭,但不能忘了還有4歲女兒,未來一定要告訴女兒她的媽媽有多棒。

劉真病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Gino臉書)

劉真病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曾和劉真一起主持節目的Gino也在臉書心痛寫下,「希望看到的是假新聞,希望報導不是真的…來點奇蹟好嗎,小真妳有聽到大家的呼喚嗎」;穆熙妍也發文哀悼,「美了一輩子的妳,在天上一定也是最優雅的天使,以後我們都會在美好的地方重聚,在那之前,這個世界會永遠記得妳的溫柔與美麗,我們已經好想妳了」、「天堂裡,一定有配得上妳的美麗鞋子吧!再見了,我心中永遠的女王」。粉絲們更是湧進劉真的臉書留言「美麗的天使不痛了…一路好走」、「沒病痛了,辛苦了,在天堂也要快樂的跳舞」、「真的很不捨也很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過世#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94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