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小企業投資台灣再添3案 累計金額達8746億


發佈時間:2020/02/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8: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經濟部今天召開投資台灣方案聯審會議,通過3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案件。截至目前為止,3大方案帶動361家企業投資,投資金額約新台幣8746億元,創造7萬2376個就業機會。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召開「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審查會議,核准東芳塑膠、御田食品、金晶精密等3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案,金額超過新台幣3億元。「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經召開29次聯審,通過146家中小企業投資約617億元,帶來6081個本國就業機會

 

經濟部說明,目前投資台灣3大方案已帶動361家企業投資,投資金額約8746億元,創造7萬2376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超過80家企業排隊待審中。

今天通過審查的東芳塑膠,早在20多年前已開始從事國內外廢塑料回收,處理後的再生塑膠顆粒廣泛應用在行李箱與電器外殼、商品包裝袋、運動鞋墊、發泡地墊、仿藤椅等塑膠製品。

為了提供全方位塑膠回收再生服務,東芳塑膠計劃投資4300萬元,在桃園龍潭廠添購國產智慧化造粒設備,同時招募18名本國員工,創造更多綠金與循環經濟商機。
 

機能調理食品業者的御田食品,規劃投資超過4000萬元在屏東廠房建置智慧化產線,取代人力充填方式,以因應業績快速成長,並招聘10名本國人才。

金晶精密深耕精密零件加工近20年,近年跨國訂單需求漸增,為了達到客戶產能與多元化加工需求,將投資逾2億元在台中太平區擴建智慧化廠房,增聘15名本國人才,透過提升產能與擴充加工設備多元性,來承接具更高附加價值的特殊訂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小企業#投資#就業機會#產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