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汽車變移動套房 賓士推阿凡達概念車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2:28
圖/翻攝自iJustine YouTube
圖/翻攝自iJustine YouTube

美國CES大展,兩大車廠推出前衛新車。賓士推出「阿凡達」概念車,重現納美人吊床、座椅,中控螢幕還能變虛擬棚。而BMW則看準自駕趨勢,把車廂打造成移動套房。

開著套房出門,是什麼樣的概念?破天荒的創意,德國跨國汽車大廠BMW幫您實現,將i3電動車改造成移動式城市套房。

 

套房裡該有的東西,車子裡都有,電視還附有搖控器、手機USB充電孔,車裡機關重重,能吊外套,還有移動式腳墊。

美國YouTuber:「這根本是精品精緻飯店,我是說它看起來真的像是,一間有輪子的小型飯店,當我剛進車子裡時,這個第一時間就抓住了我的目光,這個小檯燈是觸碰感應,這裡太舒適又溫暖,我都想住下來了。」

自駕車是未來趨勢,相較於BMW 把汽車打造成小套房 。
 

賓士則是聯手電影「阿凡達」導演 詹姆斯柯麥隆,開發出概念車AVTR。

前衛外型、充滿未來感,看起來像四門跑車,但內裝設定只能坐三人。

設計強調人車一體,手放在控制器上 能讀取脈搏,中控螢幕能一秒變成虛擬棚,搶先觀看目的地.內裝還有「納美人」房間吊床,包括座椅,都取自再生材料。

Engadget記者:「圍繞在這個概念上的,就是友善環保,達到基速碳中和,而且是電動車,還能真實與外部世界互動。」

各款概念車驚世亮相,不用「回到未來」,就能享受開未來車的快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ES大展#概念車#賓士#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20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