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看女生小腿 韓國瑜:是少年維特的煩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0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01:01

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回應對於偷看女同學小腿的爭議發言,韓國瑜表示那是少年維特的煩惱,真實故事,搏君一笑,他形容自己是老僧入定,跟性騷擾扯不上關係。他還舉老和尚背女人過河的故事,回酸「是你認為性還是我認為性?」,韓國瑜也澄清國運不昌隆的中邪說,是被斷章取義。

圖/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韓國瑜上電視台專訪,先澄清這件事他沒失言,覺得外界對他的說法斷章取義,他再次原文解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為什麼)昨天會說台灣中邪勒,是被截斷了一句話,前一天我講的是我死則國生我生則國死,軍人一輩子就是兩件事,一個打仗一個準備打仗,所以我們從來看到中華民國建軍史,從來沒發生過這麼悲慘的事情,這是前天講的,為什麼泰國今年三月去旅遊,台灣人要附財力證明,我們台灣到底怎麼回事,是中邪了嗎,他把這句話抽離出來強攻猛打,如果把上文下文一看就知道我們憂慮台灣。」

圖/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韓國瑜認為大家都沒把他的意思聽清楚,周日板橋造勢,他在台上說看女生小腿,也被做出不同解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女生的小腿白又美,你不覺得會容易造成誤解嗎,我一點都沒有覺得失言,我在形容我在國中二年級的那個時候,讀書交友的情況,那段心路歷程,一般來講叫少年維特的煩惱。」

解釋再解釋,甚至還講出了這個例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老和尚帶著小和尚你聽過這個故事嗎,一個美女在河旁邊,老和尚說我揹你過去,揹完以後老和尚小和尚一起走,小和尚受不了問師父你怎麼可以揹女孩子,老和尚怎麼說,我都已經忘記那女的你怎麼還記得,所以主持人是你認為性還是我認為性。」

圖/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認為自己只是講述事實,而主持人對於假想敵,也要問個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我講過七十年來,我們國防建軍只有一個假想敵,中國人民解放軍,七十年來我們就防備解放軍對台的攻擊,所以對台灣威脅最大的就是中共,我講的非常的清楚。」

韓國瑜覺得自己快人快語,說話真做人真,不過選戰關頭放大鏡隨處都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失言#解放軍#假想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