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掃地機器人出走 成「掃街」機器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45

掃地機器人居然會離家出走?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平通里,深夜11點多,民眾發現巷弄裡居然有一台掃地機器人逛大街,成了掃「街」機器人!就怕被壓壞,趕緊收拾起來,po網協尋失主,家電業者說,掃地機器人一般的續航力大約40分鐘左右,只要感應得到基地台,電力耗盡前應該可以自己「回家」。

圖/TVBS

 
民眾:「它一直跑,哈哈!」

晚間11點多,竟然有掃地機器人逛大街?

民眾:「走失的掃地機,沒有人認領,只好先暫時保管了!」

 
圖/TVBS

就怕掃地機被壓壞,民眾只好把掃地機收起來,並把影片po,叫里民們注意自家的掃地機器人是否離家出走,當掃街機器人去了,有的話趕緊來找他認領。

拾獲民眾:「她說從轉角處開始跟她走,所以我不知道那台跑多遠,可能是跑很久了,然後剛好跟著那個女生又跟著一直走,走到那邊剛好遇到我,我才收起來。」

拾獲民眾:「咦,不是!」

原本他以為這是鄰居家,從門縫溜出來的掃地機器人,但比較高度,應該溜不出來才對。

圖/TVBS

實際測試,遇到障礙物會轉彎的機器人,由上往下滑可以順暢無比,但如果要往上爬,稍微有點高度就會卡住了。

家電工程師黃郁棠:「我知道會跑出去的話,除非說他剛好沒沒有關,打開門溜出來的,前面沒有東西阻擋它就跑出去了。一般這掃地機器人的話,續航力大概40分鐘左右,如果它感應到它自己本身快沒電的時候,它自己會跑回家,回不去是因為?它跑出來然後又沒有辦法感應到它的基地台。」

 
掃「地」機器人電力還沒用完,選在深夜11點多人少的時候逛大街,幸運沒被車子輾到,它在巷子裡轉彎、趴趴走獲救,現在拾獲它的民眾,只希望它的主人可以趕快出面把它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掃地機器人#走失#台南#po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