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籲莫斯科別干涉選舉 俄外長否認談過此事


發佈時間:2019/12/1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0: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會面後,白宮表示,川普今天警告莫斯科,別試圖干涉美國選舉,但拉夫羅夫說雙方沒有討論這件事情。

法新社報導,川普與拉夫羅夫見面後,美國政府表示:「川普總統警告俄羅斯不要有任何試圖干涉美國選舉的行為,並敦促俄羅斯解決與烏克蘭的衝突。」

 

不過,拉夫羅夫在這之後否認他與川普討論選舉干涉。兩人的閉門會議結束後不久,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甚至尚未真的討論選舉。」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稍早也警告拉夫羅夫,若莫斯科干預明年總統大選,華府將會報復。

龐佩奧在與拉夫羅夫的華盛頓聯合記者會上表示;「就干涉我國內政問題,我態度清楚:這是不可接受的。萬一俄羅斯或境外勢力採取措施危害我國民主進程,我們會採取行動回應。」
 

拉夫羅夫再度反駁美國情報單位發現俄羅斯干預2016年大選暗助川普。他說:「我們再度強調,所有指控我方干涉美國民主進程的猜測都是毫無根據的。」

不滿美國支持非政府組織在俄國活動,拉夫羅夫重申莫斯科的提案,要兩國簽署互不干涉對方事務協議。

川普與拉夫羅夫會面這天,美國聯邦眾議院公布對川普的彈劾指控,指川普向烏克蘭施壓,以幫助川普的2020年連任選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俄羅斯#外交部長#大選#干預#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1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