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得「面壁」!她不解:什麼概念 內行人超專業解答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1:5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到底是什麼概念馬桶設計成這樣?」一名女網友哀怨PO文,說每次回老家「上廁所」總讓人感到心煩,因為狹長的廁所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放腳」,讓她上廁所像在面壁一樣。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卻有內行人解釋了原因,更表示這其實跟風水有關!

從原PO曝光的照片可見,打開廁所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狹長的空間,右手邊放了一個手提水桶、洗手槽,最裡面則是馬桶。不過馬桶距離牆壁僅有不到20公分的距離,別說是大人了,就連小孩要上個廁所腳都沒位置放,讓原PO感到很困惑,「到底是什麼概念馬桶設計成這樣?」並說自己每次回老家都只能「側坐」。

 

文章在「爆怨公社」曝光後,網友看了也超傻眼,「屎管留錯位置了吧」、「上個廁所搞得跟面壁思過一樣」、「空間也太窄」、「這也太壓迫了吧」、「以後不會說去面壁思過,會說你給我去大便」。也有其他網友建議原PO「可以反過來坐」、「不側坐就只能跨坐了」、「往內坐一點、頭靠在牆壁 過來人的經驗」。

此文也釣出內行網友超專業解答,直言這設計其實跟風水有關,「因為馬桶不能正對門」、「馬桶不能對門,直對門容易患病」,「一打開廁所的門就可看到馬桶,會導致居住者衰運連連」。但若家裡廁所的設計無法改變,命理師謝沅瑾也提供化解方式,除了在門口加裝過膝門簾遮擋穢氣,也可放置「土種黃金葛」在馬桶水箱上來達到化煞之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桶#爆怨公社#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7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