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議員:將舉行更多聽證會


發佈時間:2019/11/25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0: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今天表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人已經開始撰寫關於美國總統川普遭彈劾調查的報告,但仍可能要取得更多證人證詞並舉行更多聽證會。

眾議院在過去兩個星期陸續舉辦公開聽證會,聽取現任及前任美國政府官員的證詞,如今謝安達(AdamSchiff)指出,民主黨主導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將繼續進行調查,同時著手撰寫報告。

 

謝安達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性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上表示:「我們不排除要有更多證詞、更多聽證會的可能性。我們一直不斷取得更多文件,以便進行調查工作。」

謝安達還說:「我們不會等待好幾個月,但政府則是在玩拖延戰術的遊戲,我們不願意走上這條路。」

路透社報導,情報委員會的報告可能會對眾議院審議「彈劾條款」(articles of impeachment)做好準備。如果這些程序都通過,川普所屬共和黨所掌控的聯邦參議院將針對川普是否該被定罪彈劾進行審判 。
 

川普日前遭舉報,今年7月25日致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要求他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由於拜登是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的熱門人選之一,川普此舉備受爭議,也促使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Pelosi)宣布對川普啟動彈劾調查。(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眾議院#川普#彈劾#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4657

0.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