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鐵粉搶收藏! 終結者機械手變開瓶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9:09

好萊塢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在北美上映後,擊敗《小丑》成為票房冠軍,看準動作科幻片是男性觀眾特愛的題材,周邊商品把「終結者機器人」手臂變成開罐器,在網路上舉辦抽獎活動引發搶購。

圖/TVBS

 
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莎拉,我看得出來妳很失望,我是來幫妳保護那女生。」

槍戰、肉身搏鬥還有刺激的爆破場面,聲光效果十足的《魔鬼終結者》系列作品,是許多男性影迷心中經典的電影,美國上映首周,擊敗《小丑》登上票房冠軍,連帶讓周邊商品變得更搶手。

遠看是「終結者」的機械手臂,其實是個開罐器。無論是當作模型,或是實際操作使用,都非常有紀念價值,還有防風夾克及背包,讓影迷化身阿諾經典終結者的硬漢造型,還有上班族都要用到的USB集線器,不難發現商品都主打男性族群,強調實用性。

 
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液態金屬終結者)。」

圖/TVBS

由《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執導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把追殺場面搬到高速公路上演,不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有致敬《死侍》的意味。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好爛的死侍。」

記者楊慈茵:「這算是一種彩蛋嗎,因為在『死侍』裡也有高速公路打鬥場景。」

導演提姆米勒:「高速公路場景的部分,其實每部『魔鬼終結者』,都有卡車撞毀的場景,其實還有其他的,電影最後打到天橋去,『死侍』裡有一場天橋打鬥戲,『魔鬼終結者』則是女主角丟鋼筋。」

圖/TVBS

可能我腦中只有這幾個好主意,所以一直重複使用吧。

 
第二次執導電影的提姆米勒,坦言比起喜劇電影,科幻動作片比較能展現自己的風格,但電影裡保有死侍風格的笑點,舒緩緊張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魔鬼終結者#電影#科幻#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51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