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渴望再打國家隊 曾仁和:想知道自己進步多少


發佈時間:2019/11/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投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一同出席世界12強棒球賽相關活動;曾仁和透露渴望再披中華隊戰袍,上一次打國家隊是2013年經典賽,他表示想知道自己跟高中時期相比,有多少進步。

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年效力遊騎兵隊,但因傷影響出賽,曾仁和表示,季後比較早回到台灣,也持續準備,目前透過經紀公司安排,除了重量訓練外,也已經有投球訓練。

 

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現身adidas 101棒球公園,曾仁和也再次扮「二刀流」,投完球後拿起球棒打擊,面對100公里的速球越打越順手;曾仁和表示,上一次練打大概是3月春訓時,今天因為打擊距離比較短,球速感覺更快,一開始掌握的不好,但平時也喜歡打擊,有空也會去打壘球。

圖/中央社

曾仁和上一次打國家隊為高中剛畢業,入選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也是陣中唯二沒有職棒資歷的球員,當時才18歲的他, 面對一級賽事各國好手受到震撼教育,正式賽中對荷蘭、古巴比賽都有登板,但表現不算突出。

 
曾仁和表示,如果有機會,當然會希望再披上中華隊戰袍,「上次打經典賽,還不夠成熟,面對力量大的國外打者,投球策略做得不好」,如果有機會再打國際賽,經過幾年的磨練,想要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

王維中沒有過成棒國家隊的資歷,但被問起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國際賽,他說每一場比賽印象都很深刻,但也不忘對身旁的曾仁和開玩笑說:「最深刻的應該是2013年經典賽對古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仁和#王維中#12強#棒球#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3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