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多種美食號稱無雷?  寧夏夜市飄香55年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8:19

台灣的夜市相當多也著名,但從60年代就開始發展至今的倒不多了吧,台北寧夏夜市近年來主打科技,陸客能用APP支付,或綁定支付平台,刷悠遊卡都行,曾因此被票選是最親切的夜市,不過不只方便,很多美食攤商已經飄香快一甲子,即便是傳統美食在這,也都有新吃法,而且號稱無違和。

圖/TVBS

 
天還沒有暗,大家都跟我一樣手上拿著美食,準備要邊吃邊逛了,今天的逛夜市特輯,帶大家來看到是號稱老台北人一定知道的夜市,因為這邊是台北圓環發展最鼎盛的時候,延伸到這裡至今已經有55年歷史了,這裡會洪其實是因為美食性最多,180多家攤商號稱有200多種不一樣的美食,而且被票選是全台灣最親切的夜市,我們趕快一起來看台北寧夏。

寧夏夜市攤商:「好喝的珍珠鮮奶茶喔,參考一下喔。」

寧夏夜市攤商:「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喔。」

 
號稱不油的炸彈蔥油餅,餅皮氣壓鋪開,5秒內得下鍋,一旁再炸蔥花蛋汁,裡面的話我們會有一些酥油的部分,吃起來的話就是會外酥內軟,沒倆下子這餅皮變脆口,還有些九層塔來幫忙爆香。

圖/TVBS

陸客、韓國客、日客、台客、歐美米其林大廚,都衝著這味,台灣大炸彈蔥油餅Sogood大份量吃了好滿意,再往後走,還有間料多澎派的鐵板蔥餅捲。

根本要包不住,上頭現煎麵條,空心菜還有泡菜口味嫩豬肉,捲起來外皮帶點酥脆焦香。

老闆經營多年把各種不同料理異國美食結合,韓式台式日式都有,吃到這攤先別滿足,斜對面就是台灣傳統老味道。

圖/TVBS

老闆:「湯底是我們自己熬煮的湯底,裡面大概有13種食材下去熬的湯底。」

喝湯暖胃後還有它現炸臭豆腐,透亮的油,是第三代老闆堅持豆腐光發酵滷入味就至少得耗費2天工,這些老味道早飄香寧夏商圈一甲子,200多種美食結合地道傳統,也讓寧夏小吃愈來愈對饕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迺夜市吃好料

#珍珠鮮奶茶#夜市#蔥油餅#美食#寧夏夜市#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