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珍銀河發布新太空衣!穿一整天都舒服


發佈時間:2019/10/1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來前往外太空,不論是職業太空人,還是一般太空旅客,都能夠穿上新衣!維珍銀河公司和美國太空總署,最近都發布了新款太空衣,特別改善了延展性、行動力,還有尺寸等問題,NASA重啟登月任務,2024年要再度派人登陸月球。

模特兒飛在半空中,展示靴子、褲子及外套。維珍公司16號推出新的太空裝,由UnderArmour花了兩年時間設所設計,讓觀光客在2020年上外太空玩時可以穿。

 

維珍集團創辦人理查德·布蘭森:「穿了一整天,還是很舒服,就算是我這樣的老人,穿起來看起來也很帥。」

這款民間版太空裝能夠應付行動時所產生的熱氣,看起來也很酷炫。

維珍集團創辦人理查德·布蘭森:「你知道我們地球是最小的小圓點,是美麗的圓點但很小,而外太空是無限的。」
 

今年2月,維珍的火箭首次載人飛到太空邊緣,許多名人,包括李奧納多和小賈斯汀,都已經預訂搭乘,可望在明年升空,探索外太空。

NASA也公布了最新款太空衣,更合身、更具有延展性,讓太空人2024年再次登陸月球時,不必再「兔子跳」,走起路來輕鬆自如。

NASA太空員羅賓斯:「移動性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新款太空裝,也不會再出現尺寸不合的問題。

NASA署長布萊登斯坦:「她要展示給我們看,如何撿起一塊石頭,如果她可以的話,她可以,這在外太空很難。」

這款新衣的另一項創新技術,就是可以無限制吸收、排出二氧化碳,因為二氧化碳含量過多,會導致中毒反應。

NASA正在緊鑼密鼓籌備新任務,2024年將再度登月,把太空人送上月球南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ASA#太空人#宇宙#太空#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74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