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村民自辦國慶遊行! 迷你鼓樂隊、鐵牛車全上陣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8:05
圖/翻攝自Nick Han YouTube
圖/翻攝自Nick Han YouTube

全國各地舉辦活動慶祝雙十國慶,屏東縣來義鄉村民攜老扶幼自發遊行,出動鼓樂隊、車隊一同助陣,所有人高舉國旗揮舞,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遊行影片曝光後,真性情愛國家的舉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被認為是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

圖/翻攝自Nick Han YouTube

 
為慶祝中華民國生日,來義鄉文樂村的村民齊聚一堂、組隊遊行,由小學生組成的迷你版鼓樂隊走在前頭領隊,手拿樂器敲打邊鼓的模樣,相當吸睛!此外,遊行隊伍中的車隊陣仗浩大,鐵牛車、電動輔助車、摩托車等通通上陣,民眾開心揮舞旗幟,還有人身穿國旗T恤,完全不輸給正規遊行的陣容。

圖/翻攝自Nick Han YouTube

各地民眾自發國慶遊行,愛國團結的情操也讓網友們為之動容,紛紛湧入留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真性情愛國家」、「這個是真民意的表現,這些村民有這樣雙十國慶遊行,真的很感人」、「謝謝你們,太棒了」、「生日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雙十節#國慶遊行#屏東縣#來義鄉#村民#國旗#車隊#鼓樂隊#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32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