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高人氣! 全台2週內賣破億元大關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30

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挾著高人氣在台上映不到2星期,票房就飆破億萬大關,不僅有網紅特別到東京朝聖電影景點,更有忠實粉絲發現,電影竟然出現《你的名字》相關彩蛋!

圖/翻攝自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YouTube

 
《天氣之子》:「我一直都不知道,竟然有那麼多人渴望看到藍天,天氣真的很不可思議。」

離家出走的少年帆高,在東京遇見可以改變天氣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兩人命運,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在台上映不到2週,全台票房突破億萬大關,有網紅還特別去朝聖電影景點。

預告中陽菜走上屋頂,向小神社朝拜,這個場景就是取材位於銀座屋頂的「朝日稻荷神社」,還有兩人逃跑的街景、女主角祈禱的廢棄大樓,甚至下著雨的斜坡,都一模一樣,踩點行程走遍東京大街小巷,意外達成觀光宣傳效果,不過還有更令人驚訝的彩蛋,《你的名字》中的角色竟然來客串!

 
《天氣之子》:「譴責。」

老奶奶期盼晴天到來,她的身分更讓人驚訝,電影中陽菜去老奶奶家中,家門前見到「立花家」門牌,原來《你的名字》男主角立花瀧,就是老奶奶的孫子,還有男主角帆高去買戒指時,綁紅色髮帶的店員,就是《你的名字》女主角宮水三葉,讓兩部作品巧妙連結。

《天氣之子》:「雨水,現在要開始放晴囉。」

而客串的不僅《你的名字》男女主角,就連三葉妹妹宮水四葉也都在電影裡驚鴻一瞥,還有三葉的高中同學敕使河原克彥、名取早耶香也現身,驚喜客串彩蛋都讓新海誠忠實粉絲好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海誠#天氣之子#你的名字#彩蛋#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1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