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晚舟名牌鞋包亮麗現身 電子腳鐐成矚目焦點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38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案,2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庭審,法院將一連8天處理孟晚舟律師團隊提出的終止引渡聆訊程序。孟晚舟的律師現在緊咬孟晚舟被捕當時,相關人員違反法律程序的瑕疵,希望能就此阻止引渡程序。

圖/翻攝自2018原来如此微博

 
身穿一襲紫色窄裙套裝,肩上背著愛馬仕名牌包,頭髮梳成優雅的髮髻造型,孟晚舟從溫哥華豪宅出門,再次現身媒體前,準備前往法院,這也是孟晚舟第一次,和媒體講話。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謝謝,謝謝大家關心。」

幾分鐘之後站在法庭外,孟晚舟套上了咖啡色系大衣。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謝謝,謝謝大家。」

不斷跟媒體問好,孟晚舟這次現身,雖然身形消瘦不少,但是精神看起來不錯,引人注目的,是她左腳閃亮高跟鞋上方的電子腳鐐。

從23日開始,加拿大當地法院,將一連8天,處理孟晚舟一方提出的,終止引渡聆訊程序。

記者:「孟晚舟的辯護團,希望總檢察官能提供更多文件,因為他們認為當時相關人員,對孟進行秘密刑事調查,另外拘留行動也不合程序。」

孟晚舟的律師團隊認為,孟晚舟當時在機場,被海關人員搜身質問將近3小時,這段時間的秘密刑事調查,違反了法律程序。

律師:「我相信這涉及違反章程,因為他們逮捕當下,沒有清楚說明,之後卻逮捕了孟晚舟,這中間一定有問題。」

現在孟晚舟團隊,緊抓這個司法程序上的瑕疵,希望法院能就此取消引渡孟晚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華為#孟晚舟#引渡#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80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