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馬現身 旗艦轎跑創意開箱吸睛


發佈時間:2019/09/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8:15

車商全新旗艦轎跑即將上市,搶先舉辦開箱活動,邀請張立東擔任主持人,藝人吳怡霈、曾智希出席共襄盛舉,以創意手法,替車款宣傳。

圖/TVBS

 
旗艦轎跑宣傳活動中,突然出現一匹,讓現場主持人張立東,藝人吳怡霈及曾智希,驚呼真的很特別。

藝人曾智希:「我覺得是滿鬧的但是是好玩的,大家是看的時候,真的會想要去現場,就是去車商看真的實體車,而且它又是紅色然後又限量,我覺得會滿搶手的。」

圖/TVBS

即將上市旗艦轎跑,全台限量四百台,活動中,三位藝人一個比一個更有興趣,時尚流線形外觀,加上大馬力,成為吸睛亮點。
 

藝人吳怡霈:「所以我就喜歡我沒有辦法開慢車,所以我覺得馬力對我來講很重要,它248匹馬力帶你上山下海,讓你在衝山路上去,欣賞夜景的時候毫無阻礙。」

圖/TVBS

就連三國時代呂布,也穿越時空現身活動,噱頭十足,與過去新車活動很不一樣,沒看到實體車,卻以創意,成功吸引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跑車#馬#張立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2

0.0880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