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萊德彼特訪太空人 較勁喬治克隆尼演技


發佈時間:2019/09/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8:43

布萊德彼特在新片《星際救援》中,飾演經驗豐富的太空人,這回特別到NASA和真的太空人請益,不僅在20分鐘的訪談內問個不停,還要太空人評斷一下,他和喬治克隆尼,誰演太空人比較有說服力。

圖/翻攝自TODAY YouTube

 
影星布萊德彼特:「太空站我是布萊德彼特,能聽到我嗎。」

布萊德彼特現身美國太空總署,還和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尼克赫格通話,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這回在新片《星際救援》中化身太空人的布萊德彼特,要向太空人請教真實體驗。

影星布萊德彼特:「你是怎麼待在一個簡單的太空站裡,我看到你不時的踏腳,你有一個立足點嗎?」

 
太空人尼克赫格:「是的有個立足點,你知道我還可以倒過來,這裡差不多到處都有扶手,我腳上的繭基本上都不見了,因為我走路腳底不再碰地。」

布萊德彼特在電影中,是個相當有能力和經驗的太空人,但現實中不僅對零重力充滿好奇,也很想了解赫格和其他太空人,在太空站上的生活起居。

影星布萊德彼特:「你們那有早晨嗎有晚上嗎?如何估算起床的時間,如果一天看到16個日出和日落的話,好的這是最重要的問題,誰負責放音樂。」

布萊德彼特把握短短20分鐘的視訊通話時間,連珠炮的問個不停,讓赫格一一回答,包括音樂由大家輪流控制等答案,讓布萊德彼特直說可以問上好幾個小時都不夠,但他最在乎的是這一題。

布萊德彼特vs.太空人尼克赫格:「尼克最後一個問題,我需要你的專業解答,誰演的太空人更有可信度,喬治克隆尼還是我布萊德彼特?你啊毫無疑問。」

布萊德彼特最後一個問題,讓NASA和赫格都笑壞了,因為他的好友喬治克隆尼,5年前在《地心引力》中,也扮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太空人,但赫格毫不猶豫回答是布萊德彼特,也為這場獨特的訪問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萊德彼特#星際救援#NASA#太空人#電影#喬治克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