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帶風暴進逼 美路易斯安那州宣布緊急狀態


發佈時間:2019/07/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6: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帶風暴「巴瑞」(Barry)今晚增強威力並進逼早有多處淹水的紐奧良市(New Orleans),在距離密西西比河河口145公里時,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法新社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正準備迎來州長愛德華茲(John Bel Edwards)所形容的可能「極端降雨」,這會影響「路州大部分地區」。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指出,這個熱帶風暴已經造成低窪的紐奧良市發生大淹水,預計在明天或13日清晨接近路州中部或東南部海岸時,威力會達到颶風強度。

國家颶風中心還提到,持續風速已增至每小時近81公里,陣風也更為強勁,熱帶風暴巴瑞將為沿海和河流地區帶來「危及性命的洪患」。

紐奧良市長肯崔(La Toya Cantrell)提醒居民,要他們檢視緊急應變計畫和急救裝備,並隨時留意最新氣象預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帶風暴#緊急狀態#淹水#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7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