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把可樂整杯喝光 男驚見5隻小蟑螂亂竄狂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4:18

許多人都有外食經驗,最怕遇到的就是食物內有髒東西。最近大陸廣東深圳1名男子,他到了1間連鎖快餐店用餐,另外加點1杯可樂。不料就在可樂快喝完見底時,驚見5隻小蟑螂活生生的在杯底爬行,當場嚇到把剛才吃進去的食物全出來。事後他向店家反映理論,對方只願賠償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0元),男子整個氣炸無法接受。

當事人回憶當時狀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上午。家住深圳的康男當天上午10時左右,到了1間名為「吾虎將」的連鎖快餐店吃早餐,當時他點了1碗米粉和1杯可樂。

吃早餐的過程中,米粉並無任何問題,但就在康男把可樂快喝完之際,赫見杯底竟然有5隻小蟑螂爬行,他形容「3隻像芝麻大小,2隻像綠豆大小,重點是我還喝光光,當場就吐了,眼淚也流出來了。」

隨後康男立刻到醫院檢查,但醫師表示由於他才剛喝進去,目前還無法判斷會有什麼影響,也不排除以後恐會有病毒感染的可能。事後他向店家反映抗議,對方也坦承疏失,並稱說願意用食物價格的10倍賠償,因此願意賠償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0元),現在飲料機台也暫停使用,機台出口也用保鮮膜封住。

 
目前店家的飲料機台已經封存暫停使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對於店家的賠償方式,康男仍無法接受,因此雙方並未達成共識,他也決定向當地衛生主管單位投訴。執法人員到場後,要求店家立即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外食#米粉#小蟑螂#飲料機台#芝麻#綠豆#眼淚#保鮮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8

0.1717